服務條款

最後更新:2018年8月23日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客服中心聯繫support@dreadcentral.com.tw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奇幻基地有限公司、暗光鳥有限公司及嗣後為提供您服務新增之公司(下合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您服務(下稱本服務),本公司並得依據本服務個別服務屬性另行頒定相關之使用條款。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任何經本公司公告修改、變更及、頒定之使用條款,均視為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
  2. 當您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全部內容。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任一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3. 如您為法律上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您應於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後,方得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完全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全部內容。

二、服務規範

  1. 一般條款
    • 您必須以電腦、手機裝置及平板電腦等裝置,連接至網際網路始能使用本服務,因此所生之網路連線費用由您自行負擔。
    • 本服務僅限個人使用,不可用於商業用途。您如擬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使用本服務,請自行取得相關之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演出等授權;未取得前述權利而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利用本服務者,應由利用人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您不得基於重製、銷售、授權、行銷等目的,使用本服務之網路連結。
  2. 您可以選擇於本服務下進行註冊。當您進行註冊時,您同意以下事項:
    • 本公司保留接受或拒絕您於本服務下進行註冊之權利。
    • 您僅能註冊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
    • 您應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作為註冊資料,並依本服務所訂方式,完成手機認證及/或電子郵件認證。請您持續更新您的個人資料,以確保其正確性。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資料、未按指示提供必要資料、有重覆註冊等情事時,本公司有權拒絕您的註冊申請,或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 您同意本公司得自行判斷,基於使本服務得繼續經營、避免本服務遭濫用之目的,或您可能或已違反本服務條款明文約定或本服務條款規範精神之判斷或具體情事,本公司得不經事先通知,立即拒絕或終止對您繼續提供服務、終止或刪除您已註冊之帳號,及/或刪除您於本服務中所留之相關紀錄。您另同意,若本公司拒絕或終止對您繼續提供服務,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3. 當您完成註冊程序,並經本公司同意接受後,您同意以下事項:
    • 對於您所取得的帳號和密碼,您須妥善保管並予保密,並為登入本服務後之一切行為負責。請您於每次使用完畢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
    • 您不得將您的帳號和密碼出借或轉讓予第三者使用,亦不得與他人共用,否則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 如您發現或懷疑您的帳號和密碼遭他人盜用,應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採取必要處置,惟此通知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對您負有任何之賠償或補償責任。
    • 如您長期未使用您的帳號並登入本服務,本公司有權選擇終止您的帳號。
    • 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至您所登錄的電子信箱。當您收到電子報或商品訊息後向本公司表示拒絕接受時,本公司將停止繼續發送相關訊息。
  4. 當您使用本服務訂購商品或服務時,您同意以下事項:
    • 您向本公司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可能會自動發出訂單接收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成立通知,交易成立與否本公司將另行告知。
    • 於本公司向您發出訂單成立通知前,本公司保有不接受訂單之權利。
    • 任何商品或服務的訂購交易,應依據本公司所提供之確認內容及價格機制進行。
    • 您使用本服務所訂購之商品,如屬「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所訂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五款規定,該商品經您收受並拆封後,不論您是否有使用,即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通訊交易七日解除權規定。
    • 您使用本服務所訂閱之服務,如屬「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所訂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五款規定,該服務經您付款完成或授權扣款購買後閱,即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通訊交易七日解除權規定。
    • 您使用本服務所訂閱之服務,如屬本公司提供之隨選視訊影音服務:
      1. 付款方式:服務費用支付方式均採每月自動扣款,您同意提供本公司可接受之信用卡或以其他本公司可接受之方式付款,直到您取消訂閱或由本公司主動終止您的帳戶及服務。自動扣款作業每月均固定在首次付款日的同一天進行。例如,首次付款日如為2月15日,次一扣款日即為3月15日,以此類推。如排定之收費日期不存在於特定月份,將改於當月最後一日收費。
      2. 取消訂閱:如擬取消訂閱,請進入本公司網站之【我的帳戶】專區內,按指示取消訂閱。取消訂閱成功後,即停止次一扣款日之自動扣款,惟服務期間仍至當期屆滿日為止,您不得針對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或未觀賞之影片,主張退款或轉換為現金。惟本公司為確保會員訂閱資料之完整性,自個別訂閱週期首日起算72小時內,您將無法執行取消訂閱;另為配合本公司服務系統訂閱資料更新與帳務作業需求,請您於訂閱週期屆滿至少72小時前完成取消訂閱,以免產生下一期帳單。
  5. 當您使用信用卡進行付款時,您同意以下事項:
    • 您應使用本人之信用卡進行付款;若您使用非本人信用卡付款,視為您已獲得合法授權使用。
    • 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時,該信用卡如已過期、掛失、被往來銀行拒絕或因其他原因致本公司請款失敗時,本公司有權終止或解除交易,或選擇終止您繼續使用本服務之權利。
    • 您應妥善保管信用卡之敏感重要資料,不得洩漏或交付與第三人,如您因故意或過失使他人知悉或遭第三人冒用該敏感重要資料,而造成損失時,您應自行負責,概與本公司無涉。
    • 若您對當期應繳之費用有疑義時,本公司仍得自指定信用卡帳戶扣除帳單所列金額。如確有溢繳或繳款不足情形,本公司將於下期帳單中自動扣除或增列相關費用。
    • 若您須變更指定信用卡帳戶資料或終止自動扣款授權,應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資料變動或授權終止將自次個扣款日生效。

三、智慧財產權保護

  1. 本服務中呈現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攝影、音樂、影片、電腦程式、網頁設計等,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等,均屬本公司及其他權利人所有,並由各權利人按所訂之授權範圍授權您使用,並僅限於您個人於本服務中使用。
  2. 未經權利人事前授權,您不得以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改作、散布、出租、發行、公開發表或其他方式使用本服務中所呈現之任何內容。
  3. 本公司所使用之商品或服務名稱、圖樣等(下稱本公司商標),均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本公司商標。
  4. 任何您於本服務內上載、輸入或提供之內容,您應保證您就該內容已擁有合法完整的權利,且未侵害他人任何權益。就該內容,您同意授權本公司得按著作權法所定之一切方式利用,並得轉授權予他人使用。就該內容,您同意視為本公司按隱私權政策所蒐集資訊之一部分,並同意本公司得按隱私權政策所定之一切方式使用與揭露。

四、隱私權政策

  1. 關於本公司就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請參閱本公司所訂之「隱私權政策」。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本公司依據「隱私權政策」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2.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而該網站可能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亦可能有其個別的隱私權政策。該網站就您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均與本公司無關,均不適用本公司隱私權政策,本公司也無須負任何連帶責任。

五、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1. 本服務已提供內容分級管理,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的父母或監護人,請依循分級類別選擇適當的內容陪同兒童或少年瀏覽、觀看。
  2. 本服務如經分類為限制級內容,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應禁止瀏覽、觀看。

六、廣告與其他網站連結

  1. 於本服務出現之廣告內容,本公司僅受委託刊登,內容均由廣告主或贊助廠商負全權負責,與本公司無關。
  2. 本服務可能會使您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或其他業者提供的網路資源,這並不表示本公司與該業者有任何關係。任何由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或提供的網路資源,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3. 本公司之合作廠商,可能透過本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進行商品服務的交易,您若因此與該廠商進行交易,該交易行為均僅存在於您與該廠商之間,本公司絕不涉入您與該廠商間的任何商品服務交易行為,對於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七、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1.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得依自行考量,於未事前通知之情形下,對您暫停、中斷或終止本服務:
    • 本公司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您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情形。
    •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 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2. 對於您因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所生之不便或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八、免責聲明

  1. 本公司僅按現況提供本服務,本公司不保證本服務內容將會符合您的期待,亦不提供任何形式之擔保或保證。
  2. 本公司不保證可提供即時、快速、安全可靠或無錯誤之服務,本服務可能隨時會出現遲延、暫停、中斷或終止等現象,可能造成您的不便或其他經濟上的損失,且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3. 本服務部分內容可能呈現不雅、暴力、煽情等類似情節,進行觀看可能引起您的不適或負擔,是否適合觀看應由您自行決定,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九、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1.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補充及適用,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 因本服務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