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服務條款

一、本服務說明

  1. 暗光鳥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影音服務」(下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如有未盡事宜,應以本公司服務條款為準。
  2. 服務範疇:
    本服務指由本公司所提供之隨選視訊影音服務。本公司將不定期更新影音内容,使會員得在自行選定之時間、地點,於各該影音內容上架期間內,利用串流方式於相容裝置中進行不限次數的觀看。
  3. 服務期間:
    本服務以首次付款日視為當月服務起始日,由本公司按月提供隨選影音視訊服務。
  4. 付款方式:
    本服務費用之支付方式為每月自動扣款,會員應提供本公司可接受之信用卡或以其他本公司可接受之方式付款,直至會員取消訂閱或由本公司主動終止該會員帳戶及其服務。自動扣款作業每月均固定在首次付款日的同一天進行收費。例如,首次付款日如為2月15日,次一扣款日即為3月15日,以此類推。如排定之收費日期不存在於特定月份,將改於當月最後一日收費。
  5. 取消訂閱:
    如擬取消訂閱,請進入本公司網站之【我的帳戶】專區內,按指示取消訂閱。取消訂閱成功後,即停止次一扣款日之自動扣款,惟服務期間仍至當期屆滿日為止,會員不得針對任何未使用之服務或未觀賞之影片,主張退款或轉換為現金。惟本公司為確保會員訂閱資料之完整性,自個別訂閱週期首日起算72小時內,將無法執行取消訂閱;另為配合本公司服務系統訂閱資料更新與帳務作業需求,請會員於訂閱週期屆滿至少72小時前完成取消訂閱,以免產生下一期帳單。

二、本服務使用

  1. 會員應必須以電腦、手機裝置及平板電腦等裝置,連接至網際網路始能使用本服務,任何因此所生之網路連線費用由會員自行負擔。
  2. 本服務僅限個人使用,不可用於商業用途。如擬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使用本服務,均應自行取得相關之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演出等授權;未取得前述權利而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利用本服務者,應由利用人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 未經權利人事前授權,任何人均不得以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改作、散布、出租、發行、公開發表或其他方式使用本服務中所呈現之任何內容。
  4. 本服務中呈現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攝影、音樂、影片、電腦程式、網頁設計等,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等,均屬本公司及其他權利人所有,並由各權利人按所訂之授權範圍授權會員使用,並僅限於會員個人於本服務中使用。
  5. 會員必須在本服務下進行註冊以使用本服務。進行註冊時,會員應同意以下事項:
    • 本公司保留接受或拒絕任何會員於本服務下進行註冊之權利。
    • 會員僅能註冊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
    • 會員應提供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作為註冊資料,完成手機認證及/或電子郵件認證,並應持續更新其個人資料,以確保正確性。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不實資料、未按指示提供必要資料、有重覆註冊等情事時,本公司有權拒絕該會員的註冊申請,或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會員帳號並拒絕該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
  6. 本服務屬「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所訂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五款規定,本服務經會員付款完成或授權扣款購買後,即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通訊交易七日解除權規定。

三、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1.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得依自行考量,於未事前通知之情形下,暫停、中斷或終止本服務:
    • 本公司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會員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情形。
    •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 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2. 會員如有違反本服務任一條款之情形,或經本公司就所贈出之票券(含加購票券)查獲任何之不當使用行為,本公司有權不另通知立即終止任何與該會員相關之權益(包含但不限於本公司已提供或贈出,惟尚未使用之一切服務,如有加購票券則一併終止),已繳納之費用應全數視為違約金由本公司直接沒入,且本公司另有權向該會員請求按月費五十倍計算之懲罰性違約金。
  3. 對於會員因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所生之不便或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四、關於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1. 本服務已提供內容分級管理,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的父母或監護人,請依循分級類別選擇適當的內容陪同兒童或少年瀏覽、觀看。
  2. 本服務如經分類為限制級內容,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應禁止瀏覽、觀看。

五、收據發票

  1. 本服務一律使用電子發票,消費之帳單金額發票皆採電子發票顯示,不再主動寄發票正本,會員完成交易後,即會在7天內開立電子發票,如欲查詢請至個人帳戶點選購買紀錄查詢。如有中獎,將會寄送發票正本予以兌獎。

最後更新:2018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