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導演夫妻透露續集劇情的更多可能性

2018/11/0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雖然當初約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沒有想過要拍《噤界》(A Quiet Place)續集,但電影公司怎麼可能放過他,想必派拉蒙絕對付上重金說服了約翰夫婦。讓他與太太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都同意繼續製作續集。

 

而最近約翰接受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採訪指出,他已經有了一個續集小點子....

 

「我對續集有一點想法,但我還不確定是不是行得通,」克拉辛斯基表示,「所以我跟電影公司說:『你們可以找其他人來拍續集嗎?』而他們也的確接觸了一些其他人選。當我跟《噤界》監製聊起我的小點子時,他請我再延伸這個想法,而當時我就覺得,『這點子也許可行。』」

 

 

當約翰與艾蜜莉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他倆透露了更多細節。艾蜜莉說出一個很有趣的想法:「某個角度,製作這一家人過去故事的想法很有趣,但我不太確定這樣好不好,因為我關心的是他們的下一步,還有再下一步。我想觀眾對這個家庭已經產生了興趣,現在他們未來的故事還是一張白紙,而約翰正在添寫新的故事上去。」

 

約翰表示:「《噤界》的世界仍然有很多發展空間,不是只拿幾個角色來重製就算了。這是一個世界,有很多與現實不同的細節,產生不同的體驗。這不像《異形》或《大白鯊》那樣只關注在怪物本身,《噤界》有自己的世界觀與現實法則,我們還有很多可玩的面向。」

 

請注意,目前尚未確定《噤界》裡的一家人會不會回歸續集,但很明顯的,《噤界》裡觀眾碰觸的角色並不多,我們看到的世界細節也不多,這的確令人對《噤界》續集想像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