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主創大讚這部電影是「跨類型的傑作」

2024/02/23 |  最新消息

國外新冠疫情封城的初期,《鬼入侵》主創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與爛番茄網站合作,推薦了一些鮮為人知的恐怖電影。恐懼基地之前也報導過幾部導演的推薦,今天再次要跟大家分享讓人興奮的推薦片單。

 

這次導演麥可弗拉納根對伊朗吸血鬼電影《女孩夜半不回家》(A Girl Walks Home Alone at Night)非常讚賞。這位曾執導《鬼遮眼》(Oculus)的導演對這部2014年上映的恐怖片感到大為驚艷,甚至表示他羨慕那些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第一次體驗這部電影。

 

「安娜莉莉阿米普爾(Ana Lily Amirpour)是個狠角色,」麥可弗拉納根表示:「這個吸血鬼故事無法歸類而且獨一無二。這是一部跨類型的傑作,一場穿越夢中荒涼街道的催眠之旅。即便精確地將這部電影描述為『波斯吸血鬼西部黑白片』都不足以形容它。如果你還沒看過它,那我羨慕你……你將經歷一場難忘的饗宴。」

 

故事的背景是這樣的:在一座破舊的伊朗城市裡,有一個踩著滑板的吸血鬼(希拉凡Sheila Vand飾),他專門獵食不尊重女性的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