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暴》預告:準備被吹上天吧

2024/02/27 |  最新消息

龍捲風非常可怕。小編懼怕龍捲風,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小時候聽了很多故事,第二個是因為看了1996年的經典賣座鉅片《 龍捲風》(Twisters) 。現在龍捲風要再次席捲全球,推出天災續作《龍捲風暴》(Twisters)。

 

劇情大綱:

 

Kate Cooperh曾經四處追逐風暴,然而因為大學時經歷一場龍捲風事件,所以她現在選擇在紐約市安全地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如今她被朋友Javi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她在那裡遇到Tyler Owens,他是一名迷人卻莽撞的網紅,熱衷於在網路上分享他和他吵鬧又粗魯的團隊所拍攝的風暴追逐冒險影片。

 

隨著的風暴季節的到來,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Kate、Tyler和其它對手們發現他們置身於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多個風暴系統匯集的路徑上,並且為了生死存亡而奮戰。

 

下方觀看《龍捲風暴》官方預告:

 

 

該片由《夢想之地》(Minari)導演鄭李爍(Lee Isaac Chung)執導,並由他與馬克L史密斯(Mark L. Smith)共同編劇。從《夢想之地》到《龍捲風暴》,這之間調性的轉變非常讓人好奇,等不及看鄭李爍會為這個天災電影帶來些什麼。

 

卡司陣容包含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Jones),《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2016美國甜心》(American Honey)薩莎藍(Sasha Lane),《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達裡爾麥柯馬克(Daryl McCormack),《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尼克多達尼(Nik Dodani),《美麗男孩》(Beautiful Boy)莫拉堤艾妮(Maura Tiern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