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男星將主演《美國殺人魔》作者恐怖新作

2024/02/27 |  最新消息

當大家滿心期待地看著《噤界: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的預告片的同時,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已經在物色他的下一個恐怖片計畫。根據《綜藝報(Variety)的報導,喬瑟夫昆恩將主演布雷特伊斯頓艾利斯(Bret Easton Ellis)的導演處女作《復發》(Relapse,暫譯)。

 

喬瑟夫昆恩將飾演Matt Cullen,「一名在一場毒品派對上目睹可怕的死亡事件後入住勒戒所的男子。三個月後,他準備重新開始生活,住進他父母位於洛杉磯山坡上的豪宅。但Matt周遭的事物發生了變化,一切似乎都失去了平衡。」——來自《綜藝報》 (Variety

 

 

喬瑟夫昆恩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中飾演命運不好的Eddie Munson,擄獲美國觀眾的心。後來,他演出盧娜卡蒙(Luna Carmoon)的《囤》(Hoard,暫譯),然後又接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神鬼戰士2》(Gladiator 2)中的角色,該片預計今年11月上映。喬瑟夫昆恩還將在預計今年6月上映、由邁克爾薩爾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執導的《噤界:入侵日》中與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演對手戲。

 

布雷特伊斯頓艾利斯以撰寫的小說被改編為電影《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與《愛情磁場》(The Rules of Attraction)聞名。他的書被改編為電影,他也因此擔任過編劇。不過,《復發》將是他首次執導長片電影。

 

電影的官方劇情大綱這麼寫:「Matt不穩定的性格加上社群媒體侵蝕的能力,Matt的偏執與日俱增,擾亂了他的戒毒的計畫。當他再次吸毒,一股神秘的力量開始在Matt周圍生成,而一個從他十幾歲起就一直困擾著他的怪物也現身。 他的心理師認定這個怪物存在Matt的腦中,試圖協助他。」

 

 

布雷特伊斯頓艾利斯告訴《The Bret Easton Ellis Podcast》的聽眾《復發》(Relapse,暫譯是一部以上流洛杉磯為背景的怪物片。他向他的粉絲保證片中會以他的「標誌性角色——年輕、英俊、富有——為中心」。他還透露「會有我的風格:性愛、毒品,以及偏執。它同時會是一部有趣味、豐富的商業片,適合很多人來觀看欣賞。」——來自《綜藝報》(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