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系列前傳《噤界:入侵日》首支預告曝光

2024/02/20 |  最新消息

在經歷了漫長的等待之後,《噤界:入侵日》(A Quiet Place: Day One)的預告總算出爐了。這是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由邁克爾薩爾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執導,並由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與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主演。大部分的人都沒預料到今年年初就可以看到預告片,這驚喜造成的震撼可能需要五個工作天的時間才能平復。與此同時,就來瞧瞧下方的預告片吧。

 

官方劇情大綱:

「體驗世界全面噤聲的第一天。」

 

 

《噤界:入侵日》由《豬殺令》(Pig)邁克爾薩爾諾斯基編劇並執導。劇本是根據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創造的角色撰寫。卡司陣容包含《黑豹》(Black Panther)、《我們》(Us)露琵塔尼詠歐,《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喬瑟夫昆恩,《宿怨》(Hereditary)、《豬殺令》艾力克斯沃爾夫,以及《噤界 II》(A Quiet Place Part II)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等人。

 

這部備受期待的前傳作品的其他細節仍處於保密狀態。然而,《噤界:入侵日》的行銷團隊似乎將追隨《恰吉》(Chucky)和《奪魂鋸X》(Saw X)的腳步,讓粉絲有機會在電影上映前選擇觀看更多內容。

 

 

得知露琵塔尼詠歐與喬瑟夫昆恩接演後,小編對這系列重燃興趣。另外,小編也很興奮想看吉蒙翰蘇歷經前一部電影的遭遇後,在這部電影中會有什麼樣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