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砍殺片《Longlegs》前導預告

2024/02/16 |  最新消息

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是恐怖界名人安東尼柏金斯(Anthony Perkins)之子。他首部執導的長片《厄月驚魂曲》(The Blackcoat’s Daughter)是本世紀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慢步調電影之一,還有他的鬼屋片《鬼故事之家》(I Am the Pretty Thing That Lives in the House),沒有呈現太多,卻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玩弄了傳統鬼屋片的形式和結構。

 

他的第一部大片《顫慄糖果屋》(Gretel and Hansel)就讓人有比較複雜的感覺,它看上去很華麗但故事闡述薄弱。但從他新作《Longleg》的首支前導預告來看,奧茲柏金斯這次重回巔峰了。《Longlegs》看起來會是今年最恐怖的電影之一。

 

 

劇情大綱:FBI探員Lee Harker被指派調查一樁懸而未決的連環殺手案件,調查卻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揭露了神秘的證據。Harker發現殺手與自己有私人關係,所以必須在殺手再次行兇之前阻止他。

 

該片由瑪嘉夢露(Maika Monroe)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卡司陣容還包含艾莉西亞·維特(Alicia Witt)、布萊爾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等人。儘管現在有一些訪談的對話流出,還有前導預告也已經釋出,但還不是很明確知道《Longlegs》的內容。

 

自從Neon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前導預告以來,網路上就一直有很多討論。許多觀眾特別點出宣傳就應該要做的像《Longlegs》這樣。只要釋出足夠引起興趣的資訊,不要給太多資訊讓大家知道最終作品會是什麼樣貌。來瞧瞧網路上的一些反應:

 

「《Longlegs》的宣傳抓到別人沒抓到的技巧,那就是觀眾不需要也不想要行銷活動把整部電影餵給他們。保留神秘感。逗弄我們。讓我們想像它是什麼樣子。那才是讓我們感興趣、讓我們不斷討論的原因。」

pic.twitter.com/dwI7Q7sJwv

    — Matt Konopka (@KillerCritics) 2024年2月2日

 

 

「給。我。《Longlegs》。現在。」

pic.twitter.com/UIXBDZ1SKH

    — Joe Russo (@joerussotweets) 2024年2月2日

 

 

「《Longlegs》宣傳活動最精妙的地方在於,不論在任何層面上,我們絕對無法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儘管如此,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深陷其中。 NEON明白這一點。我希望它繼續保持神秘。另外,這裡有凱吉!」pic.twitter.com/L96w8A5sXD

    — John Squires 🎃 (@FreddyInSpace) 2024年2月2日

 

 

「今天是天才導演奧茲柏金斯的生日,他帶給我們《厄月驚魂曲》、《顫慄糖果屋》、鬼故事之家》(I Am the Pretty Thing That Lives in the House),以及即將推出的《Longlegs》。謝謝你給我們這些令人著迷、令人不安的電影,奧茲,生日快樂!」

pic.twitter.com/4ERILbx1wt

    — Greg Greene (@iGregGreene) 2024年2月2日

 

 

「我很抱歉,但是所有恐怖片的宣傳都應該像@neonrated的《Longlegs》那樣的行銷方式。沒有噱頭,沒有揭露什麼,只有美麗的藝術,設計師可以透過海報和玩弄標語來發揮他們的魔力。這種誘惑,我太興奮了。」

pic.twitter.com/DkJGdJZliZ

    — Rebecca (@rebeccalucia94) 2024年1月30日

 

 

「看《Longlegs》預告27次後的我。」

pic.twitter.com/TsdXE0Bnqj

    — Cage/Rage – A Nicolas Cage Podcast (@cage_podcast) 2024年2月2日

 

 

誰負責《Longlegs》海報的?超棒的。」

pic.twitter.com/Duir6jEU5V

    — Daniel Benneworth-Gray (@gray) 2024年1月30日

 

 

「從海報來看,這是關於一個被長腳爸爸佔領的小鎮的故事,由尼可拉斯凱吉與瑪嘉夢露獻聲……」

pic.twitter.com/qyQd7yDv8U

    — Jayson (@rangerjayfilm) 2024年1月30日

 

 

從相關訪問流出的對話來看,可能有一位玩偶製造者,他與他的作品迫使其他人做他們不願意做的事,但到目前為止,《Longlegs》一如既往地難以捉摸。等到7月,我們就會知道到正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