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編劇將翻拍大衛芬奇《致命遊戲》與希區考克《後窗》

2024/02/23 |  最新消息

你如果是90年代長大的孩子,一定知道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 的作品,像是《驚聲尖叫》(Scream)、《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等賣座電影,以及青少年影集《戀愛時代》(Dawson’s Creek)。後來他又推出恐怖劇像是《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和驚悚劇《殺手信徒》(The Following)。

 

所以環球電視公司(Universal Television)與凱文威廉森簽了約製作電視影集,好像也不算是令人驚訝的消息。凱文威廉森將繼續腐蝕我們這一代,但也有機會帶給新一代壓力。

 

根據《Deadline的報導,凱文威廉森將拍攝四部全新的影集。他目前正在籌備翻拍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後窗》(Rear Window),該劇將在Peacock上推出。同時,他與曾寫過《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以及《黃蜂》(Yellowjackets)的莎拉湯普森(Sarah L. Thompson)正在改編露絲韋爾(Ruth Ware)的書《The It Girl》。凱文威廉森也正在籌備約翰布蘭卡托(John Brancato)和麥可費里斯(Michael Ferris)編劇、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電影《致命遊戲》(The Game)的影集版本。約翰布蘭卡托與麥可費里斯將擔任監製。忙碌的凱文威廉森還有一部原創影集《海濱》(The Waterfront,暫譯),講述一個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犯罪家族的故事。

 

 

去年看了凱文威廉森的《狙家隔離》(Sick)然後很想念他的作品的粉絲們有福啦。不過,我們並不是唯一為凱文威廉森加入環球電視公司(Universal Television)大家庭感到興奮的人。凱文威廉森告訴《Deadline》:「能夠成為環球電視大家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興奮。」

 

「製作電視劇的時候,擁有能夠相信、支持、激發你的合作夥伴非常重要。而我在環球電視公司找到這些。我很興奮能和這麼傑出的團隊一起工作,做我愛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