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慄熊》全新預告揭露熊布偶巧芯的駭人真相

2024/02/20 |  最新消息

我們的想像力可以是一把雙面刃。它可以幫助我們擺脫困境,幫助我們成功,讓我們變得超乎想像的富有。但有時候,想像力會讓我們恐懼,讓我們徹夜難眠,甚至帶我們走上不正規的道路。現在,最駭人的想像力被轉化成為今年最熱門的原創恐怖片之一《伏慄熊》(Imaginary)。

 

來自布倫屋製作團隊,《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與《窒友梅根》(M3GAN)幕後製作團隊全新力作,一部講述幻想朋友的恐怖片——並引出一個問題:真的只是童年時期幻想出的朋友,還是隱藏著更駭人的東西?

 

「並非所有幻想朋友都是友善的……這是《伏慄熊》中的核心角色將要發現的。」該片的編劇、導演兼製片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表示:「我喜愛拍攝玩弄觀眾對於真實和虛假感知的電影,所以一部探討幻想朋友的駭人可能性的恐怖電影對我來說正是完美的沙盒。我認為我們拍出的電影充滿意外的轉折、讓人懼怕的點,還有更重要的,滿滿讓人驚心動魄的樂趣。德汪達懷斯(DeWanda Wise)、派柏布朗(Pyper Braun)、泰根伯恩斯(Taegen Burns),故事中的核心角色,他們不僅是一個令人信服的混合家庭,隨著故事展開也個別很吸睛有趣。我認為觀眾會很愛看他們與邪惡小熊巧芯(Chauncey)正面交鋒。 我保證,你再也不會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泰迪熊了。」

 

 

電影中,Jessica(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搬回老家時,發現她最年幼的繼女Alice(派柏布朗 飾)與她在地下室找到的熊布偶「巧芯」形影不離。Alice和巧芯一起遊戲的內容從有趣無害逐漸變的越來越邪惡。

 

Alice的行為舉止開始讓人擔心,然而Jessica介入之後才意識到巧芯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