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大讚這部被遺忘的恐怖珍寶「我試著查了一下這部片的翻拍權」

2024/02/23 |  最新消息

導演溫子仁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一些冷門電影推薦。不久之前,他在Instagram上讚揚了一部你可能沒注意過的喪屍片。

 

這部電影叫做《蓋棺了結》(Dead & Buried)。溫子仁在IG貼文中感嘆儘管這部電影由才華橫溢的人們創作出來,卻沒有真正觸及到廣大的觀眾。

 

文中寫道:「我不知道這部電影為什麼沒有受到更高的重視。它由加里謝爾曼(Gary Sherman)執導,並由《異形》(Alien)、《活死人歸來》(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傳奇人物丹歐班農(Dan O’Bannon)編劇。這是一部以沿海小鎮為背景的電影,講述警長正在調查遊客的謀殺案的同時,遊客的屍體卻復活了。」

 

@blueundergroundofficial推出了這部電影精彩的4K版本,它是我實體光碟收藏之一。」

 

「冷知識:2000年代早期,在《奪魂鋸》(Saw)之後,我試著查了一下這部片的翻拍權,但很遺憾我沒有研究很深入。」

 

「我愛這部電影,但知道它的人不夠多,所以我來告訴你們去看這部偉大、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

 

小編自認為也是這部電影的大粉絲,很想看溫子仁重新詮釋它,只可惜最終沒有成案。

 

故事的背景是這樣的:警長(詹姆士范倫鐵諾James Farentino飾)與他的妻子(梅樂蒂安德生Melody Anderson飾)發現鎮上的驗屍官(傑克艾伯森Jack Albertson飾)在創建一支喪屍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