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主創大讚這部情感豐富的驚悚片:我還沒擦乾眼淚…

2024/02/27 |  最新消息

第一次注意到導演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是因為他的獨立恐怖片《永久失蹤》(Absentia),在那之後,他每推出次的作品都令人驚嘆不已。這位有才華的電影導演對於創造恐懼有深刻的理解,所以每次他給出的電影推薦都很靠譜。所以恐懼基地每次發現有新的推薦,都會盡快跟大家分享。

 

在國外新冠疫情封城的期間,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為爛番茄網站的blog整理了一個精彩的電影推薦清單。導演連恩蓋文(Liam Gavin)的《降靈曲》(A Dark Song)就在這個清單中。

 

麥可弗拉納根形容這部電影:「連恩蓋文呈現一個女人墮入地獄,再走向寬恕的可怕過程,那是獨樹一格的。從超自然復仇奇幻為開端,很快地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以凱薩琳沃克(Catherine Walker)毀滅性的演出為基礎,探索悲傷和憤怒的恐懼。跟《禍日光景》(Cargo)一樣,我還沒擦乾眼淚就已經試著尋找連恩蓋文,想請他執導幾集《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他執導了兩集)。」

 

電影的背景是這樣的:一名意志堅定的女子與一名神祕儀式專家冒著生命和靈魂的危險,進行一項危險的儀式,以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