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魂仍在:又一部關於莎朗蒂兇案的電影預計發行

2018/11/04 |  最新消息

2019年8月8日,就是好萊塢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兇殺案屆滿50周年。這起案件的受害人,包括影星莎朗蒂(Sharon Tate)、她未出世的孩子、還有正到她家拜訪的賓客們。最後邪教首領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與他所謂的「家人」被捕,這起慘案為倡導作愛不要作戰的60年代帶來很大的陰影。

 

總是走在爭議前端的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正在製作《好萊塢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他請來幾乎目前好萊塢一半的天王巨星們助陣,預計在明年7月26日--莎朗蒂慘案發生兩周前--上映,但是好萊塢現在並不只有這部電影在關注這樁慘案。

 

賽班影業(Saban Films)目前已經購入了《莎朗蒂冤魂》(The Haunting of Sharon Tate),這部電影由丹尼爾法蘭(Daniel Farrands)自編自導、由希拉蕊杜夫(Hilary Duff)、喬納森班尼特(Jonathan Bennett)、與琳達西爾斯(Lydia Hearst)主演。

 

「莎朗蒂命案中有一種駭人的邪教氛圍,甚至過了50年之後仍然嚇人,」賽班影業的比爾布洛米萊(Bill Bromiley)表示,「希拉蕊正如同莎朗蒂一般迷人,而這部電影是一個殘忍又令人不安的故事。」

 

目前我們還沒有太多《莎朗蒂冤魂》的細節,也還不清楚上映日期,我們將會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