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肉體變異經典《狂犬病》新版更多細節流出!

2018/11/04 |  最新消息

全世界最大的電影版權交易活動,美國電影銷售展(American Film Market)正在加州聖塔摩尼卡熱鬧展開。既然它是每年最大的電影版權展銷市集,許多我們曾關注過的電影都會來到這裡尋找買家,當然也就會展示更多新電影的訊息。像是我們已經期待很久、重拍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低成本恐怖經典《狂犬病》(Rabid)的新版電影,就在本次展場上公開了最新劇照與細節。

 

蘿拉凡德伍特(Laura Vandervoort)飾演本片女主角蘿絲,她遇上了一場令她毀容的意外,導致她接受未經官方許可的密醫美容手術,卻因此引發了恐怖的後果。片商將在美國電影銷售展裡向買家公布首段《狂犬病》的獨家片段,而我們也取得了《狂犬病》正式的劇情大綱。

 

 

《狂犬病》大綱:

如果妳努力達成的夢想,事實上是一場惡夢該怎麼辦?蘿絲是一位安靜、對外表感到自卑、對許多事游移不定的女子。她的夢想就是成為時尚界的紅牌設計師,但一場恐怖的意外帶給蘿絲臉上一條無法見人的傷疤。她尋求任何能夠拯救臉孔的醫學手段,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但是事實證明,這次手術改變了蘿絲的一生,讓她從壁花變女神,讓她自卑不堪的過去好像作夢一般。可是俗話說得好,有一好沒兩好,她開始發現這種手術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

 

按照一般慣例,《狂犬病》如果在銷售展上賣出了版權(我們相信一定行的),那麼很快就會正式公布預告或上映日期等,我們將會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