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溫子仁終於拍完折騰的《水行俠》!

2018/11/0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水行俠》(Aquaman)現在幾乎已經算是DC電影宇宙剩下不多的希望之一,但我們會關注這位超級英雄的唯一原因不是這個,而是因為這部電影是21世紀恐怖電影界大亨溫子仁(James Wan)的作品,他是《奪魂鋸》(Saw)與《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背後的主創。而且事實上,溫子仁甚至強調過,《水行俠》會讓恐怖迷們感到滿意。這實在讓我們有點難以想像--以恐怖元素為主的正義聯盟成員電影?--不過這也讓我們更加期待。

 

 

目前《水行俠》預定在12月21日上映,而本周溫先生也在他的instagram上貼出一則訊息。宣布《水行俠》所有製作過程終於完成。

 

 

「這兩年多來,我耗盡了每分每秒與精神專注在這部小小電影上,終於它完成了。這是一次艱難的任務。我衷心感謝美妙的動畫/剪輯/音效後製團隊,不辭辛勞沒日沒夜地工作,直到最終美麗又獨特的成品誕生。每個人都投注了他們的心力在這部電影裡,我等不及12月21日讓你們看到了!」

 

辛苦了溫子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