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給《大君主行動》打分數嘍!

2018/11/06 |  熱門電影

大家看過了《大君主行動》(Overlord)了嗎?這部電影也已經在台灣上映,不過,也許你還有點遲疑,不要緊,史蒂芬金要給你一點建議。

 

他說:「別錯過11月9日上映的《大君主行動》,它就跟史匹柏早期的電影一樣既棒又嚇人。」

 

 

史蒂芬金看來非常推薦《大君主行動》,希望這可以給你們一點參考。《大君主行動》雖然跟《科洛弗檔案》沒有關聯,這有一點可惜,但作為恐怖電影來說,它並不會讓人失望,它很刺激,還有讓人感動的時刻,當然還有一大堆骨頭折斷音,的確就像金大師說的--既棒又嚇人。

 

對了,再給你一張美輪美奐的海報:美女拿著噴火槍發射,看看她都發火了,Burn Baby, BURN!

 

 

《大君主行動》由朱利葉斯阿弗瑞(Julius Avery)執導、比利雷(Billy Ray)與馬克史密斯(Mark L. Smith)編劇、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與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等人主演。這部電影將在台灣於2018年11月9日上映。

 

《大君主行動》大綱:

就在諾曼地登陸的前夕,一隊傘兵降落在敵後方,準備為了明天的登陸行動執行一項致命任務。當他們接近目標時,他們很快地發現,這項入侵納粹統治村莊的行動,並不是一件單純的軍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