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與世界末日》:男子偶像團教妳如何度過殭屍末日

2018/11/06 |  最新消息

我們就說白了,今年殭屍電影很多很多,但是咱們Dread Central推薦的就兩部。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之前的《一屍到底》,年尾還有一部,沒錯,就是我們已經報導過很多次的《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

 

如果你還不知道《安娜與世界末日》為什麼能夠征服今年各大影展,這裡有個影片可以讓你參考:

 

 

它是一部音樂殭屍劇,沒錯,所以這段影片裡的男子四人組活像2000年的偶像男子團體,而這更加有一種嘲諷的喜感!它已經在11月底於美國上映,希望我們能盡快在台灣看到這部電影!

 

《安娜與世界末日》由約翰麥菲爾(John McPhail)執導、亞倫麥當勞(Alan McDonald)與萊恩麥亨利(Ryan McHenry)編劇、艾拉韓特(Ella Hunt)、麥坎康寧(Malcolm Cumming)與莎拉史威爾(Sarah Swire)主演。本片將在美國於11月30日上映、台灣映期未定。

 

《安娜與世界末日》大綱:

安娜就快要從高中畢業,現在她苦惱的兩件人生大問題,第一是她對挑男生的眼光爛透了;第二是她不知該如何向她寡居的父親開口,說她想在進大學前旅遊一年的事。但是這兩個問題現在都不重要了,因為沒人想得到的神祕病毒,在聖誕夜前夕入侵了她的家鄉小鎮。而她與她的同學們必須對抗一群殭屍大軍、以及牠們的首腦(他是個自認教主的神經病)才能順利畢業。對於快樂的高中生而言,爆腦殭屍與唱歌跳舞應該可以同時進行吧?這部高完成度的音樂劇充滿了具感染力的歌曲、精彩的舞蹈表演、還有一點來自《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