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讓《風飛鯊》落伍的《風飛丑》!

2018/11/07 |  最新消息

有人說,《風飛鯊》(Sharknado)是他們看過最狂的恐怖片:龍捲風把一群吃人鯊魚捲上天,然後這些嗜血混蛋從天而降咬掉我們的頭。也許吧,但《風飛鯊》已經是好幾年前的玩意了,現在已經不狂了。準備好迎接更狂的混蛋吧:《風飛丑》(Clownado)來了!

 

沒錯,《風飛丑》。很明顯地,載滿殺人小丑的龍捲風,比起載滿殺人鯊魚的龍捲風更需要你擔心,因為他們不但會吃你,還會在吃之前先好好地玩弄你的血肉。

 

 

我們知道你不會相信有人這麼喪心病狂拍出《風飛丑》這種片,因為我們也不相信,直到我們看到了《風飛丑》的預告....現在我們也要讓您見識一下。記住,看之前千萬不要進食,最好不要吃什麼大腸麵線或大腸包小腸,因為等等你會看到很多腸。

 

《風飛丑》由《芝加哥打鬼》裡經典尖叫天后連娜奎格利(Linnea Quigley)主演、還有艾琳戴耶茲(Eileen Dietz)、茱莉安普瑞斯考(Julie Anne Prescott)等人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