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熱門片《禁入直播》在台灣也看得到!

2018/11/09 |  最新消息

今年我們知道《禁入直播》(Cam, 前譯《雙面直播》)獲得了不少影展的青睞,丹尼爾戈哈伯(Daniel Goldhaber)執導、伊薩瑪傑(Isa Mazzei)編劇的《禁入直播》,還在今年夏天的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Film Festival)上還獲得了最佳劇本與最佳首部電影獎。

 

 

當時影展評審對劇本獲獎的評語是:「伊薩瑪傑刻劃出一個圍繞在數位身分概念的二重身(doppelgänger)夢魘,展現了視訊直播女孩們的寬廣、複雜、危險而且不為人知的世界。」而當提到丹尼爾戈哈伯的處女作執導成績時:「....懷抱著對性工作者的尊重,這部充滿野心之作沒有任何道德批判,透過靈動的視覺語言講述故事。《雙面直播》捕捉到人們在切換線上線下身分之間的複雜度與矛盾。優秀的製片成果展現了次世代影人的合作精神。」

 

更棒的是,身在台灣的我們馬上就能看到這部片了!《禁入直播》已經被網飛(Netflix)購入,將在11月16日於全世界上架,這次也包括台灣!

 

如今妳可以到網飛來觀賞這部電影的預告: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177400

 

《禁入直播》大綱:

愛麗絲是個有原則的直播主,她從不做公開直播、她從不對粉絲表達感謝、她也從不假造高潮。但是當一個神祕的山寨貨竊取了她的直播頻道,一切原則都不再是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