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派斯頓與比爾普曼的《是誰讓我腦死了》將在9月發行Blu-ray

2018/06/02 |  最新消息

尖叫工廠(Scream Factory)剛剛宣布,他們將發行1990年由比爾派斯頓與比爾普曼主演的《是誰讓我腦死了》Blu-ray版,這是首次發行,預計9月上市。

 

特別收錄目前還在製作中,稍晚將會宣布,全球上市日期將為9月11日。

 

本片演出陣容還包括巴德寇特(Bud Cort)與喬治甘迺迪(George Kennedy),全球上市日期將為9月11日。

《是誰讓我腦死了》大綱:

尤尼斯企業正站在一個令人期待的產業起點--因為他們掌握一種重組記憶的最新技術,這項技術由神經學家雷克斯馬丁所研究。這種技術能讓人拋棄不愉快的童年回憶,失敗的戀情或是爛透的工作經驗。在尤尼斯企業提供的服務「嶄新的你」裡,顧客可以透過簡單手術被安插一種新的心情,但後遺症卻可能讓他們腦死。馬丁決定結束與尤尼斯的合作關係,但他很快地發現自己進入了分不清現實與夢境的迷幻狀況,是因為馬丁在研究過程中已經瀕臨瘋狂?還是企業的高薪已經讓他甘於成為自己的實驗品?了解越多真相越令人感到恐怖!由亞當西蒙(Adam Simon)執導,影集《靈異魔界》編劇查理斯畢蒙(Charles Beaumont)撰寫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