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它是重製版!《屍變》是一部正宗續集!

2018/11/10 |  片場花絮

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是從2013年的《屍變》(Evil Dead)之後,在恐怖界打出名號的。之後他在2016年的《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又再度獲得票房口碑雙贏,最近他的新片《蜘蛛網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就要上映。但是看來很多人對《屍變》的錯誤認知,讓他想要做出一些聲明。

 

恐怖迷們在當時《屍變》上映後曾經有一陣熱議,討論女主角米亞對抗惡魔的過程,事實上是發生在《鬼玩人》的平行世界中,兩個世界不同但很像。他們堅持的證據,是在《屍變》中也有出現艾許的那台車子。這種講法便證明了《屍變》事實上是《鬼玩人》的重製版作品。

 

 

 

但看來阿瓦雷茲並不是這樣想的,他在推特發文表示:「《屍變》是《鬼玩人》的續集,兩部電影中許多雷同之處事實上不是巧合,它更像是被同樣的惡魔之書所影響的後果,艾許的車子從《鬼玩人》之後就一直放在那裏生鏽。」

 

你喜歡導演的解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