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的殭屍大師竟然還有一部未發行電影!

2018/11/12 |  最新消息

當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在2017年離開我們,他留下了大量的未完成劇本、一本未完成小說....還有一部從未發行的電影。這部片名為《遊樂園》(Amusement Park)的電影完成於70年代,而當羅梅洛遺孀蘇珊娜聘請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合夥人丹尼爾克勞斯(Daniel Kraus)協助完成小說時,她同時也邀請他參加了一場《遊樂園》的私人放映會。更棒的是丹尼爾要告訴我們,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他在推特上這樣表示:「如果我們先排除《活死人之夜》,《遊樂園》很有可能是羅梅洛最恐怖的電影,就形式與內容上它都帶來極大的不安。這部電影從來沒有發行過,因為投資這部電影的人不允許。而這部電影宛如地獄一般,在羅梅洛長久以來都持續批判美國社會現況的恐怖電影生涯中,這部電影是最毫不留情的一部。」

 

「它非常危險,非常令人不舒服。」

 

因為投資方的原因,我們可能永遠都看不到這部羅梅洛的電影,這真是令人惋惜....但我們知道羅梅洛以殭屍題材做了許多無情的批判,也許《遊樂園》真的超出了羅梅洛的尺度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