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深夜魔法陣》:粉筆畫的魔法陣是抵禦黑暗的唯一機會

2018/11/12 |  最新消息

《靈屋》(Aura)導演史蒂夫勞森(Steve Lawson)很快地將要推出新作《深夜魔法陣》(Pentagram),這部恐怖電影特別之處,在於它改編自漢默電影公司的《魔鬼出擊》(The Devil Rides Out)與《給魔鬼一個女兒》(To The Devil…A Daughter)。

 

《深夜魔法陣》大綱:四位年輕人發現自己被困在荒郊野外的一棟廢屋中,還被困在一個用粉筆畫的五芒星魔法陣之中,這看來像是個監獄,但其實這個五芒星,是他們用來防禦從黑暗中出現的惡魔們的唯一機會....

 

「《深夜魔法陣》有著一個強勁的嚇人概念,它保留了當年漢默電影公司的創作精神,但又跟得上現代恐怖電影界的快節奏,我們這些被困在魔法陣的孩子們,就像被迫待在礁石上、周遭全被鯊魚包圍的泳客一樣,但是死亡可不是最糟的下場。我們的怪物--我們稱它『收集者』,不但很酷,而且我確定恐怖粉們一定會非常喜歡它。」

 

《深夜魔法陣》由史蒂夫勞森自編自導、克羅伊芳沃斯(Chloe Farnworth)、亞莉西斯羅尼(Alexis Rodney)、查理伍德沃德(Charlie Woodward)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