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公布正式劇情大綱!

2018/11/13 |  熱門電影

我們都知道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將會是一場怪獸大混戰,但是這部由《追殺厄夜叢林》(Blair Witch)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的怪獸大派對電影,主演的演員們可比怪獸們還要熱鬧:陣容目前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死侍2》(Deadpool 2)的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章子怡、《漫威鐵拳俠》的潔西卡亨威克(Jessica Henwick)、還有《鬼修女》(The Nun)演員戴米恩畢契爾(Demian Bichir)等等。

 

 

看得出來電影公司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深重,今天也公布了這部電影的最新大綱:

當怪獸們再次活躍於人間,人類必須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哥吉拉與金剛這兩大巨獸將掀起一場驚天戰鬥,神秘組織君主決定深入絕地,探查「泰坦」物種的起源。但是同時,某人卻正在籌劃一個殲滅所有生物的邪惡計畫。

 

2020年還非常遙遠,但《哥吉拉大戰金剛》算是非常早就開始暖身籌備了,別忘了,在這之前,明年還有《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等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