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蓋的房子》導演版在美國僅上映一晚,在台灣呢?

2018/11/13 |  最新消息

說真的,每次看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的電影,都是一次漫長的自虐過程。想想他反上帝的《撒旦的情與慾》(Antichrist),那一段自殘生殖器的畫面令人恐慌,馮提爾還曾經被坎城影展判處禁令,因為他對納粹表達同情之意。所以,你可以想像,當他又推出新片《傑克蓋的房子》(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時,你可以想像在坎城首映時又引起了多大的兩極化評價--坎城影展仍然把這部電影拒於競賽片之外。

 

現在,這部電影在美國預計12月14日上映,但是這是一個已經刪減過的版本,許多粉絲仍然期待能在大銀幕上看到當時在坎城首映的最完整版本,現在,在美國11月28日當晚,《傑克蓋的房子》將會上映一刀未剪原版,只放映一晚。如果你正在美國,也許可以考慮到這些戲院去觀賞。

 

 

但是就我們目前知道的,台灣觀眾很明顯地會比美國觀眾來得幸福,《傑克蓋的房子》將會在台灣以一刀未剪版本,於11月30日上映。沒有什麼僅限一晚上映,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拉斯馮提爾風格。

 

《傑克蓋的房子》大綱:

故事描述一名高智商連環殺人魔傑克的故事,他的犯案時間長達12年的時間,橫跨了1970至1980年代。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