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童星將加入《安眠醫生》演出神秘角色

2018/11/1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可是在年紀輕輕已經在許多恐怖電影裡出演,包括了《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育陰房》(Shut In)與《鬼撕眠》(Before I Wake)等等,這還不包括他在非恐怖類型裡的電視影集或電影演出,真可謂後生可畏,他的演出證明了他會是一顆影壇明日之星。

 

而《鬼撕眠》的導演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將再度與特倫布雷合作,他已經請這位小童星加入他的最新作品《安眠醫生》(Doctor Sleep)。不過特倫布雷飾演的角色目前仍然保密中,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猜猜看。

 

目前《安眠醫生》的演出陣容非常堅強,包括了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艾莉克絲伊索(Alex Essoe)、喬瑟琳唐娜修(Jocelin Donahue)與卡爾魯伯利(Carl Lumbly)。《安眠醫生》預計將在2020年1月正式上映。

 

 

《安眠醫生》大綱:

三十五年前,丹尼和母親溫蒂逃離了全景飯店,卻開啟了另一段更加恐怖的日子。飯店的死靈纏上他們,無論是家裡的浴缸中、馬桶上、衣櫃裡,「它們」無處不在,母子倆每分每秒都被恐懼的陰影籠罩著。直到「全景」事件的救命恩人迪克教丹尼將鬼魂鎖在心中的盒子裡,才總算擺脫醒著也逃不掉的夢魘。

 

三十五年的歲月流逝,丹尼已從昔日倉皇逃殺的小男孩,變成通情達理的中年人。他克服酗酒的陰影,在安養院裡擔任照護員,用自己的「閃靈」能力幫助臨終老人安詳結束餘生,成為備受敬重的「安眠醫生」。在工作之餘,丹尼開始與小女孩艾柏拉有了奇妙的感應。艾柏拉具有前所未有的強大閃靈能力,不但能未卜先知,還看得到丹尼童年時的幽靈玩伴「東尼」。

 

有一天,艾柏拉突然向丹尼求救,說「真結族」要來抓她了!這群人異常危險,專門綁架具有閃靈能力的孩童,用殘忍的手法加以虐殺,再吸取他們的精氣來換取永生不死。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對抗這群活生生的惡魔,但問題是,這群人的所在地,正是他逃了一輩子——三十五年前早已付之一炬的全景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