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異形》續集劇情大綱流出!

2018/11/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不管你喜不喜歡2017年的《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這部電影看來都沒有滿足廣大粉絲、影評與電影公司的期望。所以即便《異形》系列的主創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表示,最新《異形》續集仍然在籌備之中,但是至今,將要過了一年,20世紀福斯影業仍然沒有通過最新《異形》續集的製片計畫。

 

當然,部分原因是因為20世紀福斯即將被迪士尼併購,這個宇宙怪物系列有可能無法在老鼠溫馨大家族中適應良好。最近,《異形:聖約》的共同編劇約翰羅根(John Logan)在網路上透露了續集的劇本細節,這部續集原本被稱作《異形:覺醒》(Alien: Awakening)。

 

《異形:覺醒》的故事重點仍然在生化人大衛身上,但這次他將被一群憤怒的工程師追殺,這場追捕將把舞台拉到LV-426星球,也就是當時蕾普莉與船員們遇上抱臉蟲的星球。這個設定也透露了,這個前傳三部曲即將要把故事連接到最初的《異形》電影上了。

 

你喜歡這些前傳嗎?看起來大衛將會是最後一部前傳電影的主角了,他的生死下落會不會在這部電影裡解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