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閃靈悍將》劇情可能跟你想像的完全不同

2018/11/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知道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正在製作《閃靈悍將》(Spawn)的重製版電影,這部電影由《閃靈悍將》漫畫原作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自編自導,而麥法蘭非常自豪,他的這部新電影,將會非常恐怖,恐怖到讓孩子哭出來!

 

不過這部電影目前還在籌備階段,開鏡日期甚至得等到下個暑假,而透過Super Bros Movies的獨家報導,看來新版《閃靈悍將》確實會跟舊版電影差異很大,這次不會從閃靈悍將的誕生過程從頭講起,而將更像是一部刑偵電影。

 

「這部電影將會聚焦在紐約警探推奇(Twitch,由傑瑞米雷納飾演)身上,他的女兒在一場黑幫槍戰中喪生,而透過前搭檔丹尼的協助,他開始追捕每位應該為他女兒之死而負責的兇手,但在過程中他卻發現,這座城市中勢力最大的兩個幫派,正在聯手奪取其他黑幫的地盤。」

 

可以看出推奇才會是本片的主角,而閃靈悍將必然將會是推奇復仇中的重要幫手,傳聞閃靈悍將在本片中將會完全不講話,讓他更像是超自然的惡靈而非人類。這不啻是一次大膽的嘗試,這會讓新版《閃靈悍將》有別於其他的超英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