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還會再拍幾季呢?警長這樣說....

2018/11/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完全不知道《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會在何時推出,但我們已經知道,第三季的攝影工作最近已經完全結束,進入後製工作。現在大概還需要約6個月的時間進行後製,也就是說,我們可能可以在明年夏天繼續霍金鎮的冒險。

 

而今天警長胡波(由大衛哈柏飾演)告訴我們一個關於本劇的最新消息:他覺得《怪奇物語》可以再演多久呢?

 

「如果你看到這季結束,你可能會了解為什麼某些角色會做出某些事情來。我想這種讓觀眾了解角色性格與背後動機的設計是很重要的。許多時候你在其他影集看不到這種設計,但是至少《怪奇物語》第一季做到了這件事,而在隨後的故事裡我們也試圖維持這種方式,就像《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與《絕地大反攻》一樣,這三部曲中有一個共通的故事骨幹。我想《怪奇物語》也有著相同的結構,以我的了解,應該《怪奇物語》還可以拍到第4或第5季,因為我們現在仍然沒有迷失原來設定的方向,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