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食人魔大戰清潔公司》:清理地毯之前,別讓自己的腦漿灑在上頭

2018/11/19 |  最新消息

人人都該以自己的工作為榮,但在恐怖電影的世界裡,有工作真不是一件好事:披薩外送?死。警察?死。醫生?當你幫病人做電擊時,小心雙手被啃掉。地毯清潔公司?那當然是死死死....《食人魔大戰清潔公司》(Cannibals and Carpet Fitters)可不這麼想,這群地毯清潔工想辦法以他們的專業知識(?)對抗一個戰力滿點的食人魔家庭。

 

12月11日,紅獵犬影業(Red Hound Films)即將在隨選影音平台上架《食人魔大戰清潔公司》,我們為您獻上這部電影的獨家預告。這是一部英國原裝電影,因此當然少不了《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的黑色幽默元素。

 

《食人魔大戰清潔公司》大綱:

一群地毯清潔工到一間古宅服務,這棟偏僻古宅的主人卻是一個野蠻的食人魔家庭,清潔工的底薪已經很低,現在他們還得在變成別人的晚餐前,想辦法活過今天的晚餐時刻。

 

《食人魔大戰清潔公司》由詹姆斯布希(James Bushe)執導、理查李歐唐納(Richard Lee O'Donnell)編劇、導演本人、達倫尚恩恩萊(Darren Sean Enright)與薩拉菲希恩(Zara Phythian)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