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陰2》有對新母子來陪鬼娃娃了....

2018/11/20 |  最新消息

我們一開始無法想像,2016年由蘿倫柯漢(Lauren Cohan)主演的《託陰》(The Boy)要如何拍攝續集。但是續集真的發生了: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與編劇史黛西梅尼爾(Stacey Menear)將再次製作《託陰》續集。看在編導同時回歸的份上,這讓人對這部匪夷所思的續集稍微安心一點....一點點。

 

某些恐怖電影擁有非常特殊的扭轉結局,當結局到來,觀眾震驚於整部電影的巧妙安排。但是這樣的電影,像是《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看起來根本無法拍攝續集,因為那種逆轉的快感很難再度被複製。《託陰》(The Boy)也是這樣的一部電影,雖然當時最後結局似乎暗示會有續集,但這樣的逆轉電影似乎比起續集,更適合完全重拍。

 

克里斯多福康威瑞

 

我們之前知道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將會飾演這次的主角,而今天我們知道,克里斯多福康威瑞(Christopher Convery)將飾演這位單親母親麗莎的兒子朱德。同時,《託陰2》的官方劇情大綱也一起公布:

 

《託陰2》大綱:

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在不知情狀況下,搬進了《託陰》中的希爾夏大宅,但是孩子馬上在這棟陰森的大宅中交到了新朋友,是一個栩栩如生的男娃娃,他叫布拉姆。

 

《託陰》大綱:

年輕女子接下了照顧8歲男孩的工作,但當她到了這棟位於荒郊的英國大宅,才發現所謂的「男孩」不過是一個真人大小的洋娃娃。主人交代她一定要像照顧真男孩一樣照顧娃娃,因為這個娃娃酷似他們20年前死去的兒子。但當新保母違反了照顧娃娃的規則時,她開始發現一連串詭異與無法解釋的事件發生,迫使她相信這個娃娃真的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