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洗澡片段慶祝《月光光新慌慌》即將發行數位/實體版!

2018/11/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萬聖節咻一下就過去了,今年萬聖節的重頭戲當然是布倫屋製片(Blumhouse)製作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而如果你還是沒看這部電影,沒問題。它很快要在小螢幕上跟你見面了!《月光光新慌慌》數位版將在12月28日搶先發行,而實體格式(DVD & Blu-ray)將在2019年1月15日發行。看來你可以在聖誕節、元旦、還有農曆春節好好跟麥克團圓嘍!

 

我們介紹了非常多《月光光新慌慌》的製作過程,包含許多曾經在電影裡,但在上映前被刪除的片段,這些當然是《月光光新慌慌》會收錄在幕後花絮的精彩內容。額外收錄內容包含以下:

* Deleted/Extended Scenes

* -Extended Shooting Range

* -Shower Mask Visit

* -Jog to a Hanging Dog

* -Allyson and Friends at School

* -Cameron and Cops Don’t Mix

* -Deluxe Banh Mi Cops

* -Sartain and Hawkins Ride Along

* Back in Haddonfield: Making Halloween

* The Original Scream Queen

* The Sound of Fear

* Journey of the Mask

* The Legacy of Halloween

 

但我們取得了一段獨家刪除片段,這個片段致敬了史上最偉大的驚悚電影--提示:有洗澡畫面--同時這個片段也曾經在某一版《月光光新慌慌》預告中出現過,但你知道在正片裡沒人洗澡過。所以我們當然更加期待《月光光新慌慌》數位版/實體版的發行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