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兩張限量特別版海報重現迷幻美麗

2018/11/21 |  最新消息

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執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滅絕》(Annihilation),改編自科幻小說家傑夫范德彌爾(Jeff VanderMeer)的「遺落南境三部曲」(Southern Reach Trilogy)中的第一本小說。《滅絕》可以說是今年在視覺風格上有著突出表現的一部電影,非常值得一看--更棒的是,台灣觀眾可以直接在網飛(Netflix)上收看。

 

這部電影由羅伯哈迪(Rob Hardy)擔任攝影,他把馬克迪格比(Mark Digby)所設計的美麗場景拍得迷幻又震撼。

 

不妨來看看設計師托馬哈努卡(Tomer Hanuka)所繪製的限定版海報,他刻意採取了日式風格,妳可以在其中看到日本大師橫尾忠則的風格,加上鮮豔的色彩,製作出這張優美但又透點詭異的特別海報。當然這兩張海報都不便宜,每張要價400美金,僅限量20張,在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應該已經被搶購一空了。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右鍵存檔這兩張美麗的海報。

 

 

《滅絕》大綱:

一名生物學家萊娜,因丈夫肯恩執行任務失蹤長達一年,回來後沒多久陷入昏迷。為了弄清楚肯恩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她自願加入遠征隊,與其他領域的專家前往被政府封鎖的神秘隔離區「微光」進行勘探。她們發現這裡充滿奇異突變的生物與自然景觀,但這個地方越來越不對勁,開始威脅到她們的性命與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