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日快樂》導演接下朋友驅魔儀式的工作

2018/11/21 |  最新消息

編導克里斯多福蘭敦(Christopher Landon)的《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絕對是去年恐怖電影界的驚喜之一。現在他正在進行續集《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的後製工作,這部續集已經預訂在2019年情人節正式上映。這位年輕導演真是一刻不得閒。今天我們又聽到了一個關於他新工作的消息:他將改編葛萊帝亨翠克斯(Grady Hendrix)的小說《我好友的驅魔儀式》(My Best Friend's Exorcism)。

 

我們曾經報導過, 葛萊帝亨翠克斯的這本小說已預定由高譚集團(Gotham Group)與恐怖店(Horrorstor)聯合製作成一套新影集。喬許史威茲(Josh Schwartz)、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與蓋爾伯曼(Gail Berman)將是執行製作。如今我們知道誰會是導演了,克里斯多福蘭敦將會改編這本號稱「《希德姐妹幫》(Heathers)+《海灘》(Beaches)+《大法師》(The Exorcist)」的恐怖小說。

 

目前其實我們仍不確定,數個月前高譚集團與恐怖店決定的改編影集計畫,會不會變成改編成電影,但是如今克里斯多福蘭敦的加入,將確定為這個計畫打入一劑強心針。我們將會追蹤後續消息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