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為人知!被刪除的那些《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超狂劇本!

2018/11/22 |  最新消息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Freddy vs Jason)可以說是恐怖界史上難得一見的經典傳奇,但在我們已經看到的電影背後,這部電影還有許多點子在製作過程中被捨棄了。這些點子絕對會讓妳忍不住罵聲WTF,我們只能說,也許真的是大家對於史上第一次佛萊迪大戰傑森這件事太過興奮了,所以才有了這麼多異想天開的鬼點子。

 

其中一份被退稿的《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劇本當中,佛萊迪與傑森在一個有點炎熱的地方對決:地獄!夢魔跟湖畔殺人魔竟然在地獄的拳擊場上開打!裁判還是真實存在的美國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德州電鋸殺人魔》與《沉默的羔羊》的劇情都取材自他的故事--不只如此,台下還看得到希特勒正坐在前排觀賞!

 

這當然很誇張,好像因為佛萊迪跟傑森竟然可以同框演出,瘋狂的編劇就想著,「好吧!那我把所有死掉的壞蛋都加進去吧!」最後變成了這樣的地獄大亂鬥....真是有點胡亂來--或是也許你覺得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份劇本,在《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裡加了一段傑森的前導劇情。我們知道,在《星期五末日》(Jason Goes to Hell:the Final Friday)裡,傑森墜入地獄了。問題是,這份劇本竟然安排了傑森在地獄進了法院!他要被法官審問他在水晶湖畔所犯的罪--我們好想吐槽,到底法官是誰?撒旦嗎?--而陪審團們則是其他歷史上有名的殺人魔們,最後我們只知道,佛萊迪不知怎麼介入了這場審判,最後才引發了佛萊迪與傑森的最後衝突。

 

這些劇本最後都沒有留在電影成品裡,你是不是覺得《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的上映版看起來保守規矩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