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千刀的!《殺千刀再殺宇宙》還在製作中?!

2018/11/22 |  最新消息

他是外勞、他也是殺手、情人、孤狼、機車戰士、他是殺千刀(Machete)!絕對不能惹他的殺千刀,誕生自羅勃羅德里茲(Robert Rodriguez)的電影《刑房》(Grindhouse)裡頭的假預告,透過丹尼崔吼(Danny Trejo)的精湛演出,這個虛構角色已經有了自己的兩部電影:2010年的《絕煞刀鋒》(Machete)與2013年的《殺千刀重出江湖》(Machete Kills)。

 

但在《殺千刀重出江湖》裡,又一段假預告宣告了《殺千刀再殺宇宙》(Machete Kills Again… In Space)的存在。但我想很多人可能不會在意,畢竟這段預告本身就已經很有樂趣,至於會不會真的發展成長片,感覺機會不大。想想預告裡還提示了Lady Gaga、小賈斯汀(演一個智障機器人)、蘇菲亞薇格拉、甚至還有「銀面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根本是《星際大戰》等級!

 

 

但是崔吼最近接受Popcorn Talk的採訪,卻表示《殺千刀再殺宇宙》的計畫仍然在籌備中,他請粉絲們繼續耐心等待:

 

「我只能這樣說....羅勃做事是有他自己的進度表的,我知道他現在正在製作大預算電影。但是羅勃仍然在籌備(《殺千刀再殺宇宙》),它將會非常....不可思議地瘋狂。」

 

他同時也表示,蜜雪兒羅德里茲(Michelle Rodriguez)已經答應演出第三集--他們之間已有了合作多年的革命情感--以羅勃羅德里茲重情義的個性,也許這件事真的會成真。他前陣子在執導詹姆斯柯麥隆監製的《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很快地這部電影也將在明年2月上映(台灣將在2月5日上映),也許明年我們就能聽到殺千刀的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