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對最近爆紅的《禁入直播》有什麼想法?

2018/11/2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對最近走紅的網飛(Netflix)電影《禁入直播》(Cam)有一些想法....別懷疑,金大師其實非常不吝於評論當代的恐怖作品,他不是待在象牙塔的大師,相反地,他看得多也看得快,然後在他的推特上發表他的小小感想....當然對我們這些凡人而言,金大師字字珠璣,畢竟他可是恐怖文學界當代地位最崇高的文壇祭酒。

 

不過說實話....金大師很少批評,很多讚賞....有時候我感覺他好像太善良了一點....不過這並不代表《禁入直播》是金玉其外,因為近來它的討論聲浪實在太熱烈了!

 

金大師喜歡《禁入直播》!蓋章!

 

如今妳可以到網飛來觀賞這部電影的預告: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177400

 

《禁入直播》大綱:

愛麗絲是個有原則的直播主,她從不做公開直播、她從不對粉絲表達感謝、她也從不假造高潮。但是當一個神祕的山寨貨竊取了她的直播頻道,一切原則都不再是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