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新版《時空攔截》到底要不要上映?

2018/11/25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現在11月還沒結束,但是距離2019年2月1日也就只有60幾天了。有一件事讓我們困惑好一陣子了:重製版《時空攔截》(Jacob's Ladder)真的會在明年2月1日上映嗎?

 

你如果現在去查IMDB,會發現這部電影已經被標示成「完成」(Complete)狀態。當然,IMDB不是萬能,它有時情報並不是那麼及時,有時也會有很多錯誤,這怪不了它。但是回到這部電影,如果它已經完成,而且也預定如期在2月1日上映,那麼為什麼直到現在,我們仍然沒看到它公布任何官方資訊:包括大綱、海報、還有最重要的預告。而且它的發行商LD娛樂(LD Entertainment)的官方發行表上,仍然看得到這部電影,但很詭異的是,並沒有標上發行日期--點擊之後甚至連到IMDB的頁面,這也太過偷懶了吧。

 

 

而如果這部電影要延期上映,也沒問題,但一樣的,電影團隊與發行商至今一個延期消息也沒公布。

 

這部電影真是讓人搞不懂.....難道這也是一種吸引觀眾的病毒式行銷?我們將會持續與LD娛樂聯繫,取得這部當年可稱為影史經典電影的重製版發行正式日期。

 

舊版《時空攔截》大綱:

離開痛苦的越南戰場後,退伍軍人傑柯伯仍然陷在越戰夢魘中,他不停地看到殘忍又迷幻的異相,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經陷入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