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聖誕血老人》:他要讓聖誕節下起滿天紅雪

2018/11/25 |  最新消息

在這部北歐節日恐怖電影《聖誕血老人》(Christmas Blood)的開場裡,聖誕老人被人近距離開槍暴頭。哇喔,沒收到禮物也不需要這麼殘吧。

 

但《聖誕血老人》其實有點像《聖誕壞樂》(Rare Exports)加上《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描述聖誕老人們其實是一股刀槍不入的惡意,而且是純粹的殺戮惡意。這種設定讓人想起一個黑色笑話:知道聖誕老人的衣服為什麼那麼多紅色嗎?名演員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的發行公司Artsploitation將會發行這部《聖誕血老人》,他們已經預計在12月11日發行DVD,並同步在數個隨選影音平台上架。

 

 

《聖誕血老人》大綱:

聖誕節代表著和平、愛與家庭,但是挪威這個小鎮裡,聖誕老人代表的是殘殺:一個不明來歷的瘋子穿著聖誕裝行兇,這種殘暴歷史已經在13年來的聖誕節年年上映。它手持斧頭,爆開它眼前看見的所有生靈--而且不管他們是乖孩子還是壞孩子。而當今年聖誕節又快來到,降臨的可不只一場暴風雪。一對警探搭檔想要找出並逮捕這位聖誕血老人,想要搶在整座小鎮被紅色大雪覆蓋前揭開它的真面目。

 

萊茵特基爾(Reinert Kiil)執導本片,朱利安尼阿嘉(Julianne Aga)、潘妮爾巴加拉娜(Pernille Baggeranas)、與伊達瑪蓮琳巴克(Ida Malene Smith Bakke)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