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第五集為什麼胎死腹中?

2018/11/26 |  熱門電影

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先前胎死腹中的《異形》(Alien)第五集電影,已經變成了現代的唐吉軻德傳說。他曾經獲得了電影公司的首肯、甚至還包括了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的支持,但是當全球粉絲昂首期盼時,《異形》原始主創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卻宣布了,他將會拍攝《異形》電影的前傳來延續這個系列的生命。

 

而在《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與2017年的《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推出之後,現在這個星際凶暴生物的電影系列暫時沒有進一步的計畫,而在20世紀福斯影業被迪士尼影業併購之後,我們更難猜測這個系列的未來走向。但透過Looper製作的這段短片,我們可以知道系列第五作難產的主要原因。主要仍然是因為電影公司對《異形》的票房仍然缺乏信心,而製作一部《異形》的成本又很高,導致它一再地被擱置。甚至連後來一度傳出《異形》電視影集版的消息,也似乎並沒有通過福斯影業的同意。

 

現在木已成舟,我們只能期待米老鼠之家對這隻兇惡野獸的未來計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