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殭屍殺手》:用功夫與開山刀來料理殭屍吧!

2018/11/26 |  最新消息

殭屍大軍來襲,我們弱小的人類就是等死而已...你最好的機會就是想辦法跑得比他們快....直到現在。《殭屍殺手》(Johnny Z)是一部混合功夫動作與殭屍類型的電影,你可以從預告裡看到,一位武藝高強的殺手,揹著大把開山刀,把一群殭屍當作沙拉一樣砍切。這看起來有點像是《刀鋒戰士》(Blade),而由暴風橋娛樂(Hurricane Bridge Entertainment)製作的《殭屍殺手》,將在2019年面世。

 

《殭屍殺手》大綱:

半人類、半殭屍的神秘人強尼,由一位復仇心重的功夫大師指導下,踏上了摧毀創造他的邪惡組織之路。

 

什麼,半人類、半殭屍?這真的是殭屍版的《刀鋒戰士》嘛!《殭屍殺手》由強納森史崔頓(Jonathan Straiton)執導、他與朗邦克(Ron Bonk)共同編寫劇本,這部電影由麥可邁欽(Michael Merchant)、菲力斯柯提斯(Felix Cortes)、傑森戴加多(Jason Delgado)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