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電影的小朋友們!這是溫子仁叔叔給你們的建議!

2018/11/26 |  最新消息

如果溫子仁還不夠格對電影新鮮人給些建議,那我們不知道誰還夠格了。他從獨立製片起家,拍攝自己的電影,最後被主流片商接納,又製作出了一部部賣座的商業電影。現在他已經加入了DC電影宇宙,他的《水行俠》(Aquaman)是他製作過成本最高、應該可能也是票房最高的電影。現在他要跟年輕的電影新鮮人朋友談談,自己是如何在這條電影路上發光發熱的。

 

「對你們來說,製造某些能讓其他人看見的成品是很簡單的。你可以拿起手機或是照相機,拍些小東西然後試著把這些影像放在一起,你知道嗎?我想這就是最棒的起步點。你拍得越多、寫得越多、編輯得越多,你就會越來越純熟,就像許多人說的,『熟能生巧』。」

 

這是數位時代為人類帶來最棒的禮物之一:拍攝影像的工具成本越來越低,發布影片的平台也越來越多。動手做,這是溫子仁叔叔給年輕朋友們的唯一建議。而他有沒有在唬爛我們呢?當然沒有,看看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ttie)的成功案例,你知道溫子仁此言非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