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機器戰警會不會回歸《機器戰警回歸》?

2018/11/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彼得威勒(Peter Weller)是原版機器戰警(Robocop)電影裡的主角,他飾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這部80年代暴力動作經典裡的正義使者,他當然是眾多粉絲心中唯一的機器戰警。如今當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導演開始籌備他的重製版機器戰警電影《機器戰警回歸》(Robocop Returns)時,許多人當然會疑問,誰會是這部新電影裡的機器戰警?誰會取代獨一無二的彼得威勒?

 

尼爾布洛姆坎普自己已經有了一個絕對的答案,他毫無疑問地選擇了彼得威勒。

 

 

當然,從《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成功例子告訴我們,找回多年前的原版演員們再次詮釋經典,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答案。如果導演也同意、電影公司也不反對,那麼讓粉絲心中永遠的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或是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再次跳上大銀幕,能讓那些多年前的粉絲們甘願買票進場。所以這一次,如果連導演布洛姆坎普也認為該讓彼得威勒回歸,我們是不是能說,機器戰警終於要回家了呢?

 

但是別忘了一件殘酷的事實:時間。潔美李寇蒂斯當年飾演羅莉時還是不到20歲的青少女,可是當年出道超過十年的彼得威勒,主演1987年的《機器戰警》時,他已經40歲了。如今威勒已經是71歲的靄靄長者,很明顯已經無法負荷《機器戰警回歸》裡需要的大量動作戲。威勒的經紀人已經公開表示,威勒不會主演《機器戰警回歸》,而不只是不會再次成為底特律機器公僕而已,他也不會在這部電影中插花演出。

 

這有點可惜,但不是一個我們無法理解的原因,我們當然期望《機器戰警回歸》與它的前輩們一樣,是部充滿過激動作片段的電影,所以就讓威勒的榮光留在80年代吧,讓我們來看看這部永遠的科幻暴力經典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