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登場!寇特羅素談談新版《妖魔大鬧唐人街》

2018/11/27 |  最新消息

重製版《妖魔大鬧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看起來不想仿效《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他們不想找回這部經典電影的舊卡司,像是主演寇特羅素(Kurt Russell)或是原版導演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新電影將預定邀請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來飾演主角,那麼,羅素自己對這件事的想法是什麼呢?

 

 

羅素在接受USA Today專訪時談到了這部新電影:「強森是一個好相處的傢伙,我喜歡跟他一起工作。我希望他與他的團隊能夠共同打造出,不輸給舊版電影的好作品。」

 

1986年的《妖魔大鬧唐人街》現在看來仍然是非常獨特的電影,希望這部重製版不要砸了經典的鍋。目前新版《妖魔大鬧唐人街》仍然沒有任何製作進度,我們將持續追蹤。

 

舊版《妖魔大鬧唐人街》大綱:

寇特羅素飾演卡車司機傑克波頓,他無意間涉入了一場原與他無關的爭鬥之中,並且進入了舊金山唐人街的地下世界。古老的中國王子暨唐人街黑幫老大,綁架了美麗的綠眼女子--她是傑克老友的未婚妻。傑克必須幫助他的好友救出這可憐的女孩,以免邪惡的羅潘將她當作開啟古老詛咒封印的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