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升級!讓我們來看看高科技鬼娃搞什麼鬼?

2018/11/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再三強調--因為很多很多人一定會搞混--現在有兩部恰吉計畫:第一部由原版編劇唐曼西尼(Don Mancini)製作的電視影集版,延續自《鬼娃森七七》(Cult of Chucky)劇情,看來可能影集名稱會以恰吉為主;第二部是由米高梅影業製作的《靈異入侵》(Child's Play)重製版電影,恰吉被設定為全新的AI高科技娃娃,這是一部重製版,所以跟以前的恰吉劇情會非常不同,這次由一群孩子--就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一起對抗具備高科技機能的新恰吉。

 

新電影版看起來現在動作比較快--畢竟是大電影公司嘛。他們已經開設了新電影版的官網,強力推銷一款新娃娃--好哥兒們(Buddi)。你光從Buddi的i變成Wifi圖案,就應該知道恰吉這次會有多邪惡--上網很危險的啊!

 

好哥兒們有幾項高科技技術:

 

1. 它具備雲端辨識語音技術:如果它跟Siri或是Google助手的等級相當,那有點不妙。因為代表它能以每秒50字的高速辨識你講的語言--誰一秒能說50個字呢--而且不管你說幾種語言都聽得懂,蘋果與Google目前都至少支援11種以上的主流國家語言。它還聽得懂各種語言的特殊腔調,這代表不管是山東腔還是海口腔都難不倒它。

 

2. 它具備環境感測功能:它身上的20個音聲辨識器與隱藏攝影機,能夠取得高畫質高音質的環境資訊,讓它快速分析身邊的環境,能夠快速理解周遭的資訊細節:代表你不要偷藏糖果在口袋,它可是看得很清楚呢。

 

 

3.  它能夠流暢地以英語與西班牙語溝通:還好它不會中文,這代表台灣的孩子們買不到它,但是英語加上西班牙語,這根本是美國孩子生長環境的背景音樂,看得出美國孩子有大麻煩了。

 

4. 你還可以在手機與電腦上編寫好哥兒們的程式,甚至用手機遠端遙控它,你可能會說這有啥好恐怖的,但別忘了我們的恰吉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王,它可不在意多幾個殺人好夥伴:它可能會幫其他好哥兒們編程錯誤的殺人程式,甚至從遠端控制其他好哥兒們幫它幹些骯髒事。

 

真不妙,今年聖誕節別買任何高科技娃娃給你的孩子....乾脆連低科技的娃娃也別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