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報來了!據傳《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預告將在12月公開!

2018/11/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等待已久,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執導、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主演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緩慢地一點一滴吐出新資訊,到現在我們只看到兩張海報,真是令人心焦難耐。還好,我們有報馬仔線人獲得了新線索,據聞我們將會在12月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終於)

 

線報指出,《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終於要在12月釋出這部將在明年4月上映電影的首支預告,這其實已經有點晚了,不過12月由於歐美朋友們有長期假期,好萊塢通常會從聖誕節開始停止工作一兩周,因此如果《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要在12月釋出預告,理論上也不會拖到下旬,大約是上旬開始的這兩周就會公開了。我們希望這個線報是真的!否則我們真的等太久了....

 

 

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裡表現出色的大衛哈伯飾演紅通通的地獄怪客,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飾演他的人類養父布魯博士,金大賢飾演大明班(Ben Daimio),而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飾演這次的主要反派--想要摧毀人類世界的中古時代女法師。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目前暫定2019年4月12日於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