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念糖果人名字五次!《腥風怒吼》確定重製!

2018/11/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從《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成功之後,帶動了經典恐怖電影的復興潮,其中包括了這部電影《腥風怒吼》(Candyman)。而最近眾口傳言因為《逃出絕命鎮》(Get out)而大紅的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有可能製作這部重製電影,現在正式消息來了:新版《腥風怒吼》將確定由皮爾製作!而且將在2020年推出!太棒了!

 

Deadline報導:米高梅影業攜手喬登皮爾一起監製新版《腥風怒吼》,這部1992年的恐怖經典改編自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小說《禁制》(The Forbidden),新版將由尼亞達柯斯塔(Nia DaCosta)執導,並由皮爾與溫羅斯菲德(Win Rosenfeld)共同撰寫劇本。

 

 

這個結果其實並不令人意外,皮爾拍出探討種族歧視的恐怖電影《逃出絕命鎮》之後,大家對他能把黑白平權議題拍得如此嚇人又娛樂的評價是很高的,而《腥風怒吼》正是一部跟平權有關的恐怖電影--糖果人這位黑奴就是被凌虐致死的。皮爾能夠接手重製《腥風怒吼》,真是天作之合。

 

目前確切的資訊還不是很多,不過接下來幾個月應該會陸續有更多令人興奮的新消息,請大家繼續期待。

 

舊版《腥風怒吼》大綱:

海倫在進行學術研究時認識了安瑪莉,從她身上,海倫聽說了關於糖果人的傳說,這個都市傳說描述一位揮舞尖刀的惡靈殘殺無辜者的故事,但當海倫發現一位跟蹤她的神秘客外貌與傳說似乎相符,她開始覺得這個都市傳說應該不只是虛構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