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你看過終極戰士猴嗎?!

2018/11/28 |  最新消息

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新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已經在今年九月上映了,我們在上映前分享了海量新聞,也知道《終極戰士:掠奪者》的製作過稱充滿困難與波折,其中包括了整部電影的整段第三幕被打掉重練,這也意味著另一件事:有許多已經製作好的素材被捨棄不用。

 

因此當我們重新翻閱《終極戰士:掠奪者》的原版劇本時,發現了許多我們原本看得到最後卻沒看到的有趣事物,其中之一便是有關終極戰士基因與其他生物基因結合的混種怪物。我們在電影裡看到了「終戰狗」,但其實劇本裡提到的怪物更多,包括了終戰蜘蛛、終戰蝙蝠、終戰蜥蜴、還有....我們覺得最醜的....終戰猴子!現在,概念設計師康斯坦丁瑟拉基斯(Constantine Serekis)公布了這些終戰混種的草圖,我們放上來與您分享。

 

 

嗯,再看一次,我還是覺得真的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