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咒殺營》:女巫殺人營地實境秀當然是恐怖片

2018/11/29 |  最新消息

如果有參加今年紐約市恐怖電影節(New York City Horror Film Festival)的朋友,一定會注意到恐怖經典大師喬丹堤(Joe Dante)監製的兩部新電影,分別是《夢魘戲院》(Nightmare Cinema)與《咒殺營》(Camp Cold Brook),後者由安迪帕默(Andy Palmer)執導、亞歷卡爾(Alex Carl)編劇,今天我們有很多《咒殺營》的資訊分享給您。

 

幾位恐怖界老面孔參加《咒殺營》的演出,包括了查德麥克穆瑞(Chad Michael Murray)、丹妮艾爾哈利斯(Danielle Harris)、還有寇特妮凱因斯(Courtney Gains)等人演出。

 

 

《咒殺營》大綱:

實境秀監製傑克要挽救他的《抓鬼大隊》節目,他與監製夥伴安琪拉決定挑上傳說中的冷溪營地作為下一集內容,傳說有許多年輕孩子在20年前溺死在這個荒廢的露營場--而且他們不是自殺的。實境秀團隊抵達營地時看來一切安好,但當他們開始拍攝時,他們發現傳說中的咒殺女巫似乎已經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