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多年神秘詭片《驗屍歌劇》出土!

2018/11/30 |  最新消息

有時候,有些恐怖電影上映後會被人遺忘,多年後才被好事者挖掘出來並視為珍寶。但是有些電影,只有很少人看過並知道它的存在。有一天,這些電影被意外發現了,卻發現裏頭充滿詭異不安的影像,甚至連導演家人都避諱不談....這種電影本身被發掘的過程就像極恐怖電影了,誰知道它的內容有多嚇人....而如今我們有了一個例子:《驗屍歌劇》(Opera Mortem)。

 

我們對《驗屍歌劇》所知甚少,只知道它曾在1973年英國諾丁漢的一間戲院上映過一晚,導演是英國畫家大衛弗利斯(David Fleas),據說電影是他用超8攝影機花了10年拍攝而成。但對於弗利斯本人,我們查不到太多關於他的生平。這部片子是由義大利冒險家吉瓦尼米歷(Giovanni Mele)在「跳蚤市場上買的一只皮箱」中發現的,米歷隨後找到了弗利斯的家人,並向他們購入了這部電影的版權,目前已經數位修復完成整部電影直上2K畫質,並且預定在明年一月重新上映。

 

我們獲知《驗屍歌劇》裡有非常大量的過激畫面,包括了性愛片段與許多內臟橫飛的片段。我們還從米歷的團隊得知,電影中有出現某些神秘的符號,經過他們向專業人士查證之後,判斷是某種黑魔法儀式的符文.....天啊,嚇死寶寶了!

 

我們為您獻上《驗屍歌劇》的預告,但是在此特別警告,《驗屍歌劇》的預告非常不適合在辦公室觀賞(NSFW),甚至不一定適合在任何地方觀賞,觀賞前請三思: